醫美類常見問題

院所的雷射除痣療程,目前是由鄭如伶醫師負責治療 ( 請假期間,暫停傷口療程,請先電洽03-5513347 # 130)
 

醫學美容都需要完整的「諮詢、預約、治療、回診」四大流程。
因痣的部位、大小、深度、顏色,都會影響治療費用,所以需要請您到現場由醫師評估。

療程預約及諮詢問題

院所的醫美療程,採「預約制」
我們有告知您療程內容與風險的義務,恕無法為您立即安排治療
如果您因特殊行程有需求,建議您於門診諮詢時詢問醫師

醫美治療當日包含「報到、膚況評估、收費、醫師治療、術後衛教」
且治療皆由醫師本人親自執行
同一時段預約病人需略為等候
醫師為您治療的時間介於10-30分鐘,但您待在診所的總時長大約需要 2 小時

即使是有做過的治療,一樣需要完整的「諮詢、預約、治療、回診」四大流程
每次治療的術前膚況,會根據季節、作息、生活習慣而改變
因此我們無法直接為您預約
請您務必先經由醫師門診諮詢

門診諮詢後,醫師若有給您預約病歷本,表示可以預約治療

您需要到三樓填寫完需要的資料,包含:評估表、同意書、批價單
完成以上手續,您就可以在2個月內使用:電話或是LINE預約。

治療項目問題

目前沒有噢!
若您有填充物微整型的需求,包含:玻尿酸、微晶瓷...等
建議您至「整形外科診所」

診所沒有這些服務項目
如果您想知道診所有哪些治療項目,請您參考我們的醫美流程
如果您還是不確定,請撥打醫美預約台洽詢專線:03-5513347轉分機130

術後保養、效果維持問題

因肌膚經過短暫脈衝光的⼤量熱能照射,使肌膚組織內的⽔水分流失乾燥,此時便要加強保濕。一天可擦4次乳液,若遇到寒流、冷氣房:一天加強擦6次。
平時便要注意防曬,只是治療以後的皮膚對防曬尤其重要,除了一定要擦醫美等級的防曬品以外,1個月內,戶外高度日曬的情況盡量避免,若長時間在戶外可以戴帽子、撐傘。

脈衝光亮白、淨膚雷射,大約1週即可看到效果。
最佳效果是在「術後1週~術後1個月」這段期間。
如果是無傷口的保養型的療程,建議您可以定期三個月做一次。
有些療程的保養品包含美白口服藥組合,有傳明酸和B群。
傳明酸的主要功能是阻止黑色素生成。新的黑色素形成大約需要28天。
B群的主要功能是加快黑色素代謝。
藉由脈衝光分解現有的黑色素,再配合B群加快代謝、傳明酸阻止新生成的黑色素,輔以適當的保養品,在術後1個月會呈現出最佳效果。

治療效果並非永久,時間到了,肌膚自然會恢復原狀。並不會因為治療中止而讓肌膚瞬間老化、暗沈。只是,如果您習慣醫美後肌膚相對年輕的狀態,當效果退去,或是沒那麼顯著時,多少會感覺到差異,而這差異可能會讓某些人不太習慣。就像習慣上妝的人當中,有人也可以接受素顏有人不可以。
不過,由於脈衝光、淨膚等治療確實會讓肌膚的膠原蛋白新生,跟完全沒有做保養的情況(膠原蛋白不斷流失)相比,肌膚狀態會更好一點。如果有定期、持續做醫美治療,讓肌膚一直維持在相對健康、年輕的狀態,相對也能延緩老化。

不適合治療服藥的類型

懷孕、有懷孕計畫、哺乳中婦女。
近期有重大手術、或近期有其他醫美行程。
臉上有固定使用A酸、煥膚成份產品的病人(須間隔6週以上)。
經常性做臉、敷臉、去角質(須間隔6週以上)。

美白口服藥組合:
1. 平常早晚飯後服用
2. 生理期前三天、生理期期間暫停服用。

哪些人不能服用:
1. 有血栓風險的疾病:高血壓(醫師會是情況判斷您可否服用)、心血管疾病、腦血管疾病。
2. 正在使用荷爾蒙藥物治療。
3. 女生生理期期間(最好經前三天開始就停止服用)。